是毛菇不是猫菇

是蜗蜗/毛菇。绘视一体机。全平台同名。作品未经允许禁止转载。

【そらまふ】性单恋

●前排科普:性单恋(Lithromantic)指的是对某人产生爱情,却不希望获得情感回应的人(这类人的爱情可能会因对方的情感回应而消失)。Lithromantic有的可以接受恋爱关系,有的则不能。

●并不是文手不会写文,意识流,是一边打字一边想的,节奏很快,不想把废话浪费在各种场景描写上(你x灵感源于我自己(你!!

可能有点苦涩,但基本都在写回忆所以应该是....甜的???就当作一个恋爱故事看好了x

●严重ooc预警!ま是性单恋,还是个傲娇到极致不敢表现在脸上的人;そ是不会脸红的强势老攻(?虽然我atr一般喜欢吃傲娇攻x中二诱的设定但这次想改变一下性格和风格

●atr已经分手的设定。我不吃真人cp,只是人设党,不涉三,勿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上)

啊,已经很久没见到那个人了。

白发青年独自一人躺在床上,听着外面正淅沥沥下着的小雨,心里无限感慨。

分手了有一年了吧....为什么,现在还会想着那个人.....

两年前

「まふまふ,给你带的早餐」

「啊,谢谢,そらる桑」

蓝发青年摆摆手,把早餐放在了まふまふ的面前,略不满道「你啊,倒是好好给我吃早餐啊,一日三餐只吃两餐,还都是方便面,多不卫生啊,至少让人省点心吧」「我....没事的,谢谢そらる桑关心,真的」「唉,你呀....」

まふまふ抬起头呆呆地望着他,脸上渐渐泛起一层红晕。啊,这宠溺的语气,这体贴的性格,这清爽帅气的面庞....好,好帅,我想.....不你不想!!まふまふ在内心给了自己狠狠一巴掌。そらる桑这么优秀,应该会有很多女孩喜欢他吧。我只要,在远方望着他就好.....

「まふまふ。」そらる隐约感觉到了对面那个快要烫熟的人传来的视线,突然的开口打断了まふまふ的无限思绪。「....是!!」まふまふ也意识到自己刚才走神了,神情慌张地应答道。

「明天晚上....要不要一起去唱卡拉OK?」

「诶....诶??!!!」

这这这这这这是真实的吗??!!そらる桑居然主动约我了?!.....好疼!不是梦!!也就是说.....「是去工作....吗?」

「......」

そらる一脸无语地看着那惊慌失措的白发少年,明明都狠狠捏了自己大腿一把也不相信事实吗,而且他果然还是这个工作脑啊。不过まふまふ这一反应反倒激起了他的兴趣,将错就错道「对的,记得带上你的吉他。」

能和そらる桑一起工作!!!まふまふ内心反复跳楼瞳孔地震,差点没光速去世。

第二天晚上,まふまふ兴致高涨地去订了ktv包间,一切准备妥当后甚至比赴约时间还早了两个小时。「听そらる桑说没错的话这次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呢!独处欸!不对之前一直也都是独处来着x话说这真的不是约会吗!我我我可以直接把想说的话说了吗.....不你不想!!」まふまふ越想越兴奋,直在ktv上的沙发上打滚,惹得路过的工作人员好不奇怪,也许脑里已经yy到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步了

「まふまふ,你在干什么.....」正当他还想继续往下脑补时,そらる已经出现在包间门口了「你好快啊,本来还想我去订的。」看到そらる后まふまふ突然猛地惊坐起来「啊不,这是我应该的....!!」

「比起这个.......」

そらる径直走向门口将门关上了,瞬间,外面一切嘈杂消失殆尽,只剩下包间里闪烁的银屏,柔美的背景音乐和四目相对的两人。

牙,牙白。まふまふ望着そらる,战战兢兢地想道。那个男人,在略黑暗的ktv包厢自带闪烁的彩色灯下居然如此美丽,真是该死的甜美。そらる也是,看着まふまふ这么天真纯情,不含任何一点污秽的眼神,突然玩心大起,走过去捏了捏他正鼓起的腮帮子。

好,好可爱.....そらる如此想道。

「点歌吧。」他说「让你带的吉他呢?」

「带了!!」まふまふ从沙发下面抽出吉他,略疑惑道「等,不对,我们到底是来唱歌的还是工作的?」

そらる貌似直接无视了他的疑惑,笑道「不如你直接即兴弹一首什么给我听听。」「欸欸?」这是要搞哪出?まふまふ更加疑惑了,但也不敢怠慢,想了一会儿,慢慢提起了吉他。

既然是第一次在そらる桑面前表演,那就要表现得最好,不如干脆....直接将那份心意传达出去好了.....

噔噔噔噔噔噔瞪瞪瞪瞪瞪......

手起手落,一段不到十秒的曲子被演奏了出来。「这是?」

「刚才,」まふまふ深吸一口气,满脸通红地把脸别了过去「第四小节Gm7和G7之间,你注意到了吗.....我在那部分转调了。」

「好棒?!」不过....意味不明?

「就是我刚刚在Gm7和G7间做了个理论性的转调。大概就是....明明那么无聊却不知道哪里感动着令人期待的声音,而我就像那样一样喜......」

まふまふ突然闭口不谈了。那句话,他不敢说,也不能说。

そらる看まふまふ的反应,想法也八九不离十了,轻笑一声,走向点歌台一连下来点了好几首歌。「そらる桑,你点的这些歌我都不会唱」「没事,你听我唱就行。」

(中)

まふまふ和そらる成功交往上了,就在他们去完ktv的一个星期内。当天晚上そらる还发line吐槽道まふまふ怎么这么迟钝,唱了一个晚上情歌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。直到三天后的下午,そらる又帮忙买早餐送去他家时,才表达出了自己的心意。

其实そらる很早以前就喜欢上まふまふ了,甚至可能比ま喜欢他还要早,不过他不是什么直球的个性,也怕影响到他和まふまふ至今为止保持的关系,一直把这份心意隐藏心中。直到那次去了ktv后他才发现,まふまふ好像也是对他有那个意思的。

他看着まふまふ吃完早餐心满意足的样子,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:他趁他不注意,用手指捏住まふまふ的下巴,将脸庞凑了过去——

不过失败了。

是被躲过的。

???

欸欸——想强吻却被躲过了这,这.....そらる捂脸无奈,恨不得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まふまふ也是,一脸的惊恐。

接下来的这几天,そらる都在尝试去强吻まふまふ,不过都被很干净利落地一一躲过了。难得有一次擦边了,还被对方手贱擦掉了。

欸???!!.......

好,

好丢人,

从来没这么丢人过,感觉就是被人嫌弃了一般的感觉

终于有一天,他把まふまふ成功逼到墙角壁咚了,まふまふ看这次已经没出可躲,像个受惊的小羊羔四处张望着。「そ.......」

「你先闭嘴。まふまふ,我们现在是情侣关系吧?」そらる用看似慵懒实际散发着尖锐杀气的眼神盯着まふまふ,使まふまふ不经意间打了个寒颤「是.....」

「那我到底有哪里不好?」そらる把眼睛又眯了眯「为什么.....不愿意跟我接吻?」

啊....说出来了.....他还真敢不脸红地说出这句话啊.....まふまふ心里吐槽道。

不。

不是的。

「不是的.....」

「那,你现在能乖乖配合我一下吗?」

「我、唔......」

没等まふまふ发言,そらる便迫不及待地吻上了那期待已久的薄唇,黏糊糊的液体在口舌之中打转,一时间让まふまふ也不禁沉醉在这甜蜜青涩的初吻中。

好甜。

まふまふ如此想道。

不知道吻了多久,そらる才依依不舍地放开まふまふ,看着它早已通红的小脸,打趣道「怎么样?我的吻技。」

「好、」

「好嫌弃....」

そ「欸?????!!!!」

不是这样的。

他喜欢着そらる,至今都很喜欢。他就像是一个完美的男人,挑不出一点毛病,怎么会嫌弃他呢。

但是这句话他当时又确实说出口了。

其实,まふまふ在被そらる表白的那一刻,突然变得....好像没那么喜欢他了,倒不如说,当初由100%的情感瞬间降到了20%不到。但是他确实还是喜欢着そらる,至少不算讨厌。这种矛盾的情感.....到底是什么?

除了躲避接吻,原本一直很主动靠近そらる的まふまふ突然不敢再去找他玩了,也不再让そらる给他送食物;以及即使被勉强带出去约会了,也满口敬语,各种AA制,仿佛初见面的生人一般。

终于有一天夜里,そらる鼓起勇气,在被窝里颤巍巍地用手指敲了几下手机屏。

「まふまふ」

「我们分手吧。」

过了几分钟后,屏幕对面有了回应。

「欸?」

そらる继续打字,表示道,如果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,我也不强迫你,也许这样你就能快乐一点。

「......好。」

(下)

分手请求被很快的同意了。

果然,那家伙只是三分钟热度,并不是真心喜欢我的吗....そらる叹了口气,想道。

不对,那家伙的眼神,不会骗人,他分明还是对我有感情的。可是为什么......

嘛,既然都已经分手了,也不用管那么多了,以后各走各的路吧。そらる想着,带着无限遗憾入了梦乡。

两年后

不,不是这样的。

「我还喜欢着你!是我的错!我一点都不嫌弃你的吻,相反还很享受,是我的身体不争气!我知道你在ktv里唱的是情歌,还是对着我唱了一个晚上!可我还是害怕着和你的每次见面,甚至有点厌恶,明明还是对你有感情的,为什么?这种矛盾的情感,到底是什么??」まふまふ在睡梦中呐喊道,眼角悄然流下一滴泪水。

性单恋使まふまふ害怕被接受的爱意从而淡化情感,过分傲娇使まふまふ不敢直接流露自己的真实情感,两者结合起来=要不起的恋爱。

「对不起。」

「我喜欢你,与你无关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手机屏幕在夜色中悄然亮起,发出了一声很好听的“叮咚”铃声。

「まふまふ。」

「我想你了。」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51)